歷經快半年這篇文章於生出來了(歡呼

先來發個誓:『我敢發誓這篇100%不是業配文

理膚寶水多款產品分享

 

▼以下是不太想面對的購買證明&會員截圖,不知不覺花了這麼個多錢好可怕😨

理膚寶水 momo購入證明

理膚寶水LRP 會員基點

 

『理膚寶水』這牌子從去年開始討論度就非常高,PTT、DCARD上推薦文也非常多,但其實我覺得好的產品要讓人看見,找網紅部落客來宣傳本來就很正常,沒必要看到業配文就反感。但因為每個人膚質膚況都不同,沒有真正用過也很難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。所以這篇會分享我跟男友兩個不同膚質的人使用約半年的感受,除了好用回購多次的產品外,也會提到幾個覺得還好的產品,提供參考囉!

 

👩🏻 我的膚質:乾肌,鼻翼、嘴唇容易脫皮,皮膚容易乾癢(尤其手肘、小腿)

👨🏻 男友的膚質:油肌、痘痘肌,偏敏感、兩頰容易泛紅,持續在擦醫生開的A酸藥膏

 

|極好評必回購區|

1. 理必佳滋養霜 400ml

理膚寶水 理必佳滋養霜

理膚寶水 理必佳滋養霜(背面)

 

👩🏻 必須大推!如果你也是乾肌同好的話真的可以試試,或是先上官網索取試用包。它很濃稠,用量要控制好,推開過一陣子吸收後不會覺得太黏膩。我非常喜歡它的壓頭式設計,除了方便控制用量、也能單手使用、不會沾的到處都是。第一次購入時剛好是冬天,因為平常都穿緊身褲加上靜電,小腿整個乾燥脫皮而且非常癢,沒想到一抹上去立刻止癢不誇張(雖然寫起來我也覺得好誇張哈哈哈)

👨🏻 覺得太油膩他不喜歡,油肌的人要斟酌一下。

 

2.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125ml

理膚寶水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-新版/舊版

理膚寶水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-新版/舊版(背)

最愛♥ 已經回購兩次、囤貨7條了!舊版是白色包裝,新版已換成水藍色(最後一次momo醫美節收到的是新版)

👩🏻👨🏻 平常都會搭配起泡網使用,大約2公分用量就可以製造出非常大量的泡沫;泡沫非常細緻而且洗後不乾澀,會有一種肌膚真的有洗乾淨的感覺。我們之前是用Costco買的牛乳石鹼洗臉皂,其實清潔力也很夠,但洗到第3顆快用完時覺得皮膚變得太澀、不馬上抹保養品的話反而會出油的更嚴重,所以後來就拿去洗澡了哈哈哈

總之這隻也是真心推薦,唯一缺點就是它好貴!!!定價700元怎麼買得下手...所以其實最一開始是先用了贈品驚為天人,後來才挑折扣的時候購入。買過最便宜是momo醫美節,搭配折價券3入1659元,全館滿2500再送一條,有打折真的划算很多!

 

|好評區|

1. B5全面修復霜40ml

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(萬用霜)

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(背面)

理膚寶水的王牌明星商品,俗稱「肌膚萬用膏、屁屁膏」

👩🏻 嗯.....我覺得沒有網友說的這麼神欸哈哈哈哈!主要是它非常濃稠不好推開,如果真的要用我會先用拍的方式拍開後再塗抹;用量不能多、要少量多次,不然會抹到崩潰💢我只會擦在脫皮的嘴角,持續擦了一周後脫皮狀況有改善,所以屬於好評區適合局部使用。

👨🏻 心目中第一名,小條還沒用完前陣子還說想再買一條100ml的(是有多愛!)因為擦A酸的關係皮膚容易泛紅脫皮,如果洗臉後薄擦,脫皮狀況就會改善很多;而且男友表示「睡個覺隔天早上洗臉時,會覺得有一層保護膜」很安心。

綜合來說感覺它比較適合在肌膚狀況比較不佳的時候使用,理膚寶水官方粉絲頁上面也有寫「B5適合用於肌膚局處部位不適加強修護使用,不建議完全取代保濕乳液」完整QA請點此

 

2. 全面修復潤唇膏 7.5ml

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潤唇膏

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潤唇膏

(這種斜面設計蠻好用的)

👩🏻 雖然嘴角常脫皮,但我其實是個不太喜歡護唇膏的人(笑)主要是不喜歡嘴唇上有一層油的感覺,但這條的保濕度跟黏膩度比例很剛好,而且也的確改善了我的脫皮狀況。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DHC護唇膏太黏、也不喜歡小蜜蜂護唇膏的味道的話,可以試試這條。它完全沒有味道、擦完不會覺得像剛吃完便當油亮亮、也不太黏頭髮,沒吃東西只喝水的話,潤澤感可以持續至少半天以上。

當初是為了湊滿額贈購入的沒有打折(350元),覺得偏貴;最便宜曾經看到280元,如果這價格的話就會考慮回購。下面這張是擦完約3小時拍的,光澤度跟保濕度都還維持的不錯▼

理膚寶水護唇膏_使用後

 

3. 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 100ml

理膚寶水 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 100ml

理膚寶水 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(背面)

(會員積點兌換的贈品,是正貨不是小樣,就說理膚寶水會員制真的很厲害啊!)

👩🏻👨🏻 我們一直以來都用薇姿的溫泉噴霧,不知道已經用掉幾箱了(不誇張)跟薇姿主打純礦物水不同的是,理膚寶水這罐噴霧是有味道的,使用完之後會覺得皮膚有輕微保濕感,不只是純吸收乾燥而已。針對這種噴霧我都會輕拍直到肌膚吸收,不要放著讓它在臉上乾掉,這樣比較不會在蒸發時反而帶走更多臉上的水分。

👩🏻 我曾經在修完眉毛之後使用,的確舒緩了癢癢的感覺。但也因為它有添加其他成分非純水,所以使用說明裡有註明建議抿嘴閉眼使用。這罐使用時間不長,目前為止是覺得還不錯!未來如果有其他心得會再補上。

 

4. 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40ml (安心乳液)

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

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(壓頭)

👨🏻 評語是「好吸收、不黏、只有一點香味還不錯」,問他會不會想回購好像也還好(笑)

👩🏻 我有用過4、5次,感覺是成分單純、對肌膚無負擔的保濕乳液,質地不算濃稠,保濕效果OK,但乾肌來說冬天或換季時期還是要加乳霜使用比較保險。

 

|普評區|

1. 多容安舒敏溫和潔膚乳 50 ml

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敏溫和潔膚乳

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敏溫和潔膚乳

(這個跟上面泡沫款最初都是贈品)

相較於上面那款好用到爆炸的泡沫洗面乳,這款因為沒有添加皂鹼,所以即使用了起泡網也幾乎不起泡。網頁上說明是推薦給敏弱肌使用,溫和度上來說應該是無庸置疑,但是也許因為不起泡,總覺得有種洗了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><

 

2. 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 潤澤型50ml

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 潤澤型50ml

(當時沒拍照借用官網圖)

👨🏻 覺得太油而且太香,它只敢擦在局部怕會長痘痘。

👩🏻 當初是看到網友文章才購入的,乾性膚質的我用起來覺得保濕度OK但沒有特別驚豔。我有一點想吐槽的是它的包裝,好難用阿...要倒著放所以不方便收納也不太好擠,而且用到最後會殘留很多在瓶子裏面擠不出來、瓶子也剪不開,覺得蠻浪費的。

 

|觀察中待更新|

(打算夏天再來用)瞬效控油噴霧150ml (小藍噴)

 

以上落落長的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~

理膚寶水有個很棒的地方是,只要加入官網會員在就可以免費索取不同的試用包,畢竟實際使用的效果才是最真實的!

在美妝保養資訊爆炸爆炸的時代,我一直覺得要能理智分辨哪些產品適合自己是很重要的事情,希望大家都可以成為聰明購物的消費者🤗

 

(不過如果有好用的要推坑也是可以啦哈哈哈 (~ ̄▽ ̄)~) 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 的頭像
    J

    J's 日常筆記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